新茶趁年华

喜欢火葬场/病娇/偏执狂/强制爱,偶尔也爱小黏糊
大家一起来玩啊~
afd同名

黑化的修勾更可爱了(完)

 🌸(一) (二) (三) 篇看这里~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你已经在这里呆了几日了,每天目之所及皆是慕南,他很满足。除了不得自由,被人照顾的日子还是很快乐的。


慕南被你指使出去给你买最喜欢的糕点了,没有一个小时回不来,你百无聊赖地玩着锁链。


房间的门被打开了,你看过去,是牧辛。


牧辛靠在门框上,抱胸看着被锁链困住的你。


你睨了他一眼:“站着干嘛,还不帮我解开。”


牧辛啧了一声,慢悠悠的走过来:“真是没想到啊,你的小宠物玩的还挺花,捆绑play?”


你翻了个白眼没搭理他。


牧辛走了,你出来才发现,这就是你们住的别墅,不知道慕南是什么时候打造了那个房间的,你竟然一点也没发现。你坐在客厅,撑着下巴等着慕南回来。


慕南一进门就看到了你,本是欣喜期待的脸上立时变成了惊慌失措,手中的糕点盒子也似脱力了般摔到地上,发出砰的一声闷响。


慕南跌跌撞撞地奔到你的跟前,跪伏在你身边,双眼通红的看着你,出口竟哽咽不成调:“姐…姐姐…”。他似乎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喃喃念着你,泪水从眼中滑落下来。


你叹了口气,轻轻擦拭掉他眼角的泪水:“你真的不太听话。”


“听话?”慕南突然低低的笑了起来,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,“我听话的时候你对我弃如敝履,我不听话的时候你又处处嫌弃,我一直都抓不住你,乔话,你有在意过我吗?”


你张了张嘴,却无言以对。慕南说的没错,你感情本就凉薄,乔家父母又一直在外忙碌,很少有时间教导你,说实话,你是辨不清是非善恶的,做事全凭自己的喜好来,此时觉得慕南有趣,过会说不定又厌弃了他。


你突然有点茫然,在你看来,慕南一直是你养的小宠物,心情好的时候笑脸以对,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一脚踹开,可你招招手他又会屁颠颠地过来黏着你,好像从来都看不见你对他的坏,你从没有意识到,他也是有血肉,有感情的人。


慕南一直没有等到你的回答,一下子脱了力般,伏在你的腿上微微抽泣,开口又是委委屈屈的声音:“姐姐我错了,你别生气好不好,是我太在意你了,只要姐姐开心,怎么惩罚我都可以,我是姐姐的小狗,姐姐不要抛弃小狗狗。”


你眼神复杂地看着跟你撒娇的慕南,刚刚质问你的人早已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忐忑无助的小狗,慕南见你看他,讨好的冲你笑了笑:“汪~”


你有些无措,突然不知道该怎样对待慕南了,你隐隐觉得你的做法是错误的。你起身上了楼,想要自己一个人静一静。


慕南整个人一下子惊慌起来,他能感觉到你正在离他越来越远,他好怕你不要他了。他抓着你的衣角不松手,想阻止你离开的步伐,却被你掰着手指一点点强迫他松开了手。


他呆呆地看着你上楼,在你关上门后才似突然惊醒了一般,手脚并用地爬上去紧靠在你的门前,好像这样才能得到一点安全感,才能判定你没有离开。他整个人蜷缩成小小的一只,细看之下还有些许颤抖。


你坐在屋里发呆,以前从来没有考虑过的事情突然浮现了出来。慕南问你在不在意他,当然是在意的,谁会不在意自己的宠物呢?可你对他的在意,好像也并不仅仅只是他是宠物。你知道慕南依赖你,毕竟是你把他养成这个样子的,你允许他靠近你,与你亲密无间,你对他是有占有欲的,你不喜欢他跟别人说话,也不愿意他被别人染指,在你看来,他是你的,他的一切都是你的。


然而,宠物开始有了别的心思。你不知道该怎么办,你对他是喜欢的,可也一直是宠物的喜欢。


现在的他看起来就像个脆弱的娃娃,轻轻一戳就要碎了。


你突然想起了平常乔父母的相处方式,他们一直是恩爱的,在你面前也一直是彼此尊重的,曾经被你淡忘的教导浮上心间:“我们乔乔以后肯定会被很多人喜欢,可是不管喜不喜欢他们,乔乔可不能玩弄别人的感情啊,感情是不可以被玩弄的。”那时的乔母神情玩笑又认真,点着你的小鼻子笑盈盈的道。


你惊觉你对慕南的玩弄好像是错误的,一丝愧疚浮上心头。慕南是被你纵容引导的,你理应为他负责。


你打开了门,却被门口的一团黑影吓了一跳,慕南不安的看着你,扯了扯唇间似乎想笑,却没成功,嗫嚅无措:“姐姐。”


你把他拉起来,轻轻的抱住了他,才陡然惊觉慕南的身体不知何时竟已如此纤瘦,单薄的像一片纸,还在微微发抖,不觉叹了口气:“对不起。”


你为你的玩弄道歉,也为你的冷漠道歉。


慕南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可置信的事情,微微睁大了眼,呆愣愣的看着你,猛然回过了忙不迭的道歉:“姐姐没有错,是我的错,我不该囚禁姐姐,也不该逼迫姐姐,姐姐可以原谅我吗?别不要我。”


你有些好笑,慕南要是知道他囚禁你的事情是你预料之中的,甚至是你故意纵容的结果也不知道是什么感受,你本来是有一份“大礼”要送给他的,结果良心发现,觉得还是对这可怜孩子好点吧。


你拍了拍他的背,在他糜红的唇上亲了一口以示安抚:“不会不要你的,你是我的,知道了吗?”


慕南闻此又高兴了起来,猛地回吻过去:“我爱姐姐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2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