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茶趁年华

喜欢火葬场/病娇/偏执狂/强制爱,偶尔也爱小黏糊
大家一起来玩啊~
afd同名

黑化的修勾更可爱了(三)

🌸(一)(二) 篇看这里~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“南南,我先走了,你自己回去吧。”放学了,你跟慕南打了个招呼就准备离开。


“姐姐”,你的衣角被拉住了,慕南疑惑的看着你,“你要去哪?”


你靠近了他,手指勾起他的下巴,看着他的眼睛勾唇笑了:“当然是约会啊。”


约会?跟谁约会?是要去哪?


慕南脑中仿佛惊雷闪过,下意识地扣住了你的手腕:“你跟谁约会?你谈恋爱了?”


你对他指了指站在教室外面等你的牧辛。


慕南一下子变得脸色铁青,紧紧盯着你不错过你的一丝表情:“你不是不喜欢他吗?”


你挣脱了他的桎梏,点了点头:“但是他很有趣啊。”


“那我呢?”


“你也很有趣啊。”你对着慕南挥了挥手,和牧辛渐行渐远。


慕南看着你们远去的身影,眼底浓稠的似一团墨,因为我没有他有趣,所以就成了可有可无的玩具是吗?不管我再乖再听话,你也可以毫不犹豫地抛弃我,我不会如你所愿的。


喧闹的酒池中,伴随着躁动的音乐,男男女女尽情摇摆身躯释放热情。


偏僻的角落里,慕南面无表情的看着舞池中热闹的场景,他从来都不是个乖孩子,可因为你喜欢听话的孩子,所以他在你面前一直展现的是乖巧的形象,可你还是抛弃了他。慕南觉得自己快要喘不过来气了,他就像一个即将溺水而亡的人,不知道自己的那根救命稻草在哪里。


他不能就这样看着你走向别人,你是他的。慕南恨恨地想着。


牧辛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狠戾的少年,一时被他身上的疯狂惊住了。


啧,没看出来乔话养的还是条疯狗呢。


“离开她。”慕南面无表情的看着牧辛。


“理由。”


“她是我的。”


“我偏不呢?”


“那你就消失。”


牧辛没想到慕南会直接动手,一时不察被他打退了好几步:“等等,我答应你。”牧辛觉得自己亏大了,万万没想到这笔交易自己还要受到人身伤害,不行,明天一定要找你赔偿。牧辛暗暗盘算着。


慕南停下了动作,冷冷的看他一眼:“你根本就配不上她。”


“你不是想得到她吗?我有办法,你要不要听。”


慕南看着他不说话。


“给钱。”牧辛对慕南摊手。


慕南转身就走。


“哎,等等,我可以先告诉你,你再给钱怎么样。我很有诚意的。”牧辛追了上去。


你醒来的时候,屋子一片漆黑,稍稍动了动,一阵呼呼啦啦的声音响起。


很好,你的手脚都被扣上了锁链,不用想就知道是慕南的杰作。


你有点生气。


门被打开了,慕南走进来开了灯,你这才看清你的处境。这是一间没有窗户的屋子,整个房间除了你躺着的这张床别无他物,束缚住你手脚的锁链牢牢地固定在了墙壁上,你用力扯了扯,嗯,挺结实。


“姐姐,你饿不饿?我做了你最喜欢的奶冻,我喂你好不好?“慕南好像没有看见你身上的锁链一样,眷恋的将脑袋埋在你的颈窝,小幅度的摩挲着。
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你冷脸看着他。


“姐姐不喜欢吗?这样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啊,姐姐不喜欢我了吗?”慕南脸上出现了孩子似的天真,委屈的撒娇道。


“很无聊。”


这句话不知刺激到了慕南哪根神经,他的神情一下子冷了下来,捏着你的下巴恶狠狠道:“无聊?跟我在一起就这么无聊吗?可那又怎样,你只能看着我,只有我。”


他的语气突然又软了下来,眼尾泛起了一抹红:“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姐姐。”他小心地舔吮上你的唇,细细摩挲。


你微微偏过头去,躲过了他的唇。他又一下沉默了起来,抱着你不再吭声。


你看着眼前那毛茸茸的头发,习惯所致缓缓撸了起来,脑子里却在推敲。你觉得慕南有些不太对劲,他确实如你所愿的漏出了利爪,可脱离掌控就不好了。


慕南感受到你的抚摸,欢喜地咧开了嘴偷偷笑着,将你抱的更紧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