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茶趁年华

喜欢火葬场/病娇/偏执狂/强制爱,偶尔也爱小黏糊
大家一起来玩啊~
afd同名

黑化的修勾更可爱了(二)

🌸(一) 篇看这里~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你一边逗弄着慕南,一边等待着牧辛的反应。


令你失望的是,牧辛每天照常上下课,好像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。


要不多加点爱的养料?


“小红帽被大灰狼骗进了森林,剥去她的衣衫,用利爪割开她的皮肉,小红帽惊恐的看着大灰狼,疼的说不出话来,鲜血流了一地,大灰狼将沾满了鲜血的利爪放在唇间舔舐,迷醉的表情好像是在品尝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,舔舐干净后,他缓缓地将狼爪放进小红帽的身体……“,你又发了一条信息,拄着脸等待着牧辛的反应。


牧辛掏出手机看了一眼,微微蹙了蹙眉又将手机放了回去继续上课。


还以为你真的不在意呢,该进行下一步了。你漫不经心的想着。


慕南拽拽你的袖子拉回了你的注意力:“姐姐在看什么?”


“发现了一些好玩的东西。”


“是那个转学生吗?”


“嗯?”你好像听到了一些隐藏的什么。


“姐姐喜欢他吗?”慕南小心翼翼地试探着。


“不喜欢,有趣而已。”


“南南不开心吗?”你眼含笑意地看着慕南,自家的小宠物是要露出利爪了吗?


“没有,姐姐开心就好。姐姐开心我就开心。”慕南紧张地看着你,生怕你不高兴。


“嗯。”你冷淡地点了点头。真没意思,还以为你要撕下听话的外衣了呢。


慕南看你不再理他,目光中满是痛苦与焦躁,眼里很快起了一层水雾,他微微撇过头去,不让你发现他的失态。姐姐对我这么冷淡,却那么关注那个转学生,怎么办,怎么办,姐姐,你为什么不能看看我呢?


晚上,慕南抱着被子过来可怜兮兮地说要跟你睡,为表诚意还特地给你泡好了牛奶。


“姐姐?”慕南举着牛奶期待的看着你。


你喝了下去,一夜好梦。


你站在镜子前,审视着自己耳后的痕迹,微微摇了摇头,还以为会怎么样呢?不过只是些小动作罢了。


是的,你早就知道慕南会在牛奶里给你下药,也早就知道他可能会做点什么。


甚至说,这些都是你放纵的结果。你将慕南一手带大,刻意混淆他与你之间的界限,将他养的乖巧听话,眼里只有你这个主人。可是你现在觉得,宠物那么听话也是很无聊的一件事情,你颇为想念刚见慕南时他身上的那点野性,生活要带点乐趣嘛,养成你已经玩够了,接下来要开始新游戏了。


而现在,你有其他的事情。


学校天台上,你等到了牧辛。


“找我干什么?耽误我实验进度。”牧辛不耐烦地扬起了眉。此时的他,桀骜嚣张,与众人面前的高冷男神大相径庭。


“牧辛哥哥喜欢我的礼物吗?”你对他甜甜的笑着,并不在乎他的态度。


“这么长时间没见,你真是越来越变态了。”想起你发的那些童话故事,牧辛嫌弃的看了你一眼。


你与牧辛小时候是邻居,后来牧辛爸爸工作调动就搬走了,与你相识已久,牧辛早已深谙你的本质,当然,你俩是臭味相投。


“帮个忙。”不装了,摊牌了。


“说。”


“谈个恋爱呗!”你对着他眨眨眼。


牧辛看了你一眼,“怎么,不喜欢你的小宠物了吗?找他去,我忙着呢。”


“整天去看你福尔马林里泡的眼球有意思吗,生活要有点其他的乐趣知道吗?”


牧辛转身就走。


“我给你投资,给你买新的实验器材。”你喊住牧辛。


牧辛笑着转过身来,与你击掌定约:“成交!”


“我走了,没事别叫我,器材快点送来。”牧辛对着你挥了挥手,转身离开。


你看着牧辛的背影,微微眯了眯眼。正如牧辛很了解你,你也很清楚他的本色,高冷孤傲的姿态不过是他拒绝别人接近的方式,这家伙一心扑在他的实验室里,最大的乐趣就是研究各种器官尸体,不过并不被家里人支持,这恰恰给了你便利,只要有钱,他可以答应你的任何要求。你是他最大的,也是唯一的投资商。


毕竟,你除了钱一无所有。哦,不对,现在还有一个小宠物。


不知道慕南知道了这个消息会是什么反应呢?


你舔了舔唇,很是期待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