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茶趁年华

喜欢火葬场/病娇/偏执狂/强制爱,偶尔也爱小黏糊
大家一起来玩啊~
afd同名

伪装的他x天真的你(一)

人以类聚,物以群分。

—―――――――


“宝宝,我在这里。”


翟营站在不远处朝你挥手。


你开心的跑了过去,被他紧紧拥在怀里。


“今天卓洋从国外回来了,说兄弟几个一起吃个饭,咱们走吧。”翟营摸摸你的头。


“好啊,我说你今天怎么来接我下班了,原来另有目的。”你佯怒道。


翟营捏捏你的肩,蹭着你撒娇:“宝宝,那可是我兄弟,去嘛去嘛。”


你皱了皱眉,到底没有再说什么。


说实话,你不太喜欢翟营的那帮兄弟,个个都是富二代,但也个个不学无术,泡妞喝酒样样精通,哪怕是刚从国外回来的卓洋,也只不过是去国外镀个金罢了。


幸好,翟营不是这样的人。你暗自庆幸着。


你和翟营是大学校友,同届不同系,你俩是在毕业典礼上认识的,很狗血的相识,因为人来人往,你一时没站好崴到了脚正好倒在翟营的怀里,照翟营的话来讲,那时你就仿佛仙女下凡,会说话的眼睛水润润的看着他,一下就把他的魂勾跑了。翟营对你展开了激烈的追求,你也没想到马上毕业了会遇到自己的缘分,在他的强烈轰炸下最终抵抗不住沦陷了。


在一起后你才发现翟营就好像一张什么都不懂的白纸,天真无害,只会对你掏心掏肺的好,恨不得把他有的他能给的一股脑儿全塞给你。你俩的第一次牵手,接吻还是你主动的,回想起当时翟营耳朵红的要滴血的羞涩样子,你不禁笑出了声。


旁边开车的翟营听到你笑,扭头看了你一眼,揶揄道:“想什么呢这么开心,有什么好事快来跟我分享分享。”


你凑到他身前,调戏道:“想到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快来,再给姐姐脸红一个。”


翟营也回想起了当时自己的害羞样子,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,转移话题:“开车呢开车呢,别闹。”


看着翟营害羞的单纯样子,你不禁再次感叹,幸好没被他那些兄弟带坏。


正想着,翟营的声音响了起来:“对了,卓洋今天也会带他女朋友过去,这次不是上次那个,你可不要说漏了,要是聊起来就说她是卓洋第一次心动的人。”


你不悦道:“他怎么又换了,上次那个才谈几个月吧,而且这不是骗人家女孩吗?”


翟营解释:“他说他这次遇到真爱了,是认真的,要是告诉那女生他不泡汤了,万一这次真是缘分呢,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嘛,你说对不对,就像咱俩,当初也没想到会遇到缘分嘛。”


你虽然还是觉得这样不好,但又觉得翟营说的有道理,卓洋可从来没遇见过真爱,万一这次是真的呢,大不了你到时候不说话就是了。


你玩笑道:“你当初说我是你的初恋不会也是骗我的吧?”


翟营用力摇着头:“说什么呢,我这可是比真金还真好吧,遇见你之前我可从来没谈过恋爱。”


你满意的点了点头:“就相信你这一次。”


到了订好的酒店,推开包厢门,扑面而来的就是满屋的烟雾缭绕,你不适的捂住了鼻子,翟营见状,握了下你的手腕示意你在外面等一下。


转身进去斥道:“你们这是吸嗨了?满屋子的烟味,我女朋友可问不得烟味,赶紧通风散散气。”


“你小子,真是见色忘友,就知道围着你女朋友转了。”卓洋打趣道。


此话一出,附和声骤起。


“就是就是,有了女朋友后都不跟我们出来玩了,这次要不是卓洋回来,哪请的动你这尊大佛。”


“弟妹呢,快带过来。”


“你俩就是形影不离。”


你站在门外听他们的插科打诨,更加确定了翟营的深情,暗暗盘算着得找个时间跟翟营说说,玩不来就远离那些朋友吧,万一哪天被坑了怎么办。


翟营带着你进了包厢,不出所料,他们每个人身边都带着女伴,有些还把手搭在女伴的肩膀上不安分的摩挲着,你不禁皱了皱眉,拉着翟营坐在了边缘的位置。


翟营敏感的察觉了你的不适,悄悄的跟你咬耳朵:“宝宝乖,我们坐一会就走,一会我带你去吃大餐,好好犒劳犒劳你。”


你轻轻答应了一声,为翟营的体贴感到甜蜜。


卓洋身边的女生看起来是个乖乖女,好像没经历过这种场面,全程紧紧贴着卓洋,笑起来腼腆又害羞,像一只怕人的小兔子。


你不禁产生了一点怜惜,希望这回卓洋真的收心了吧,看着卓洋给她夹菜照顾的模样,你也稍稍放了点心。


饭后,他们还要去喝酒唱歌,你拉了拉翟营的袖子,翟营立马告辞道:“我家宝宝明天还要上班,我们就不跟着一起了,你们去玩吧。”


众人也都表示理解,放了你们离开。


“宝宝想吃什么,我们去吃。”翟营询问你。


你摇了摇头,刚刚在饭桌上翟营一直给你夹菜,也没有很饿,倒是翟营,一直照顾你没怎么吃:“我不饿,你刚刚都没怎么吃东西,你想吃点什么。”


“我想吃宝宝亲手煮的海鲜面。”翟营的头埋在你的脖颈处撒娇道。


你的心一下子软了下来,你就会煮海鲜面,翟营也照顾你百吃不厌,哪怕是你想学些其它的菜式也都被他以不爱吃为由拒绝了,你在他的温柔里毫无抵挡之力。


回去的路上,你想起在卓洋身边乖巧害羞的女孩,忍不住问道:“卓洋身边的是谁啊,看着好小。”


“是卓洋在国外认识的,不过听说因为经历了什么事情有点胆小,卓洋为了她现在还和家里处于冷战期,这女孩是个孤儿卓洋爸妈不同意,现在正闹呢。”


“卓洋看起来对她挺好的,看着这次真的是真爱啊。”


“那当然,浪子回头金不换嘛,卓洋以前的事你可不要漏了底啊,听说这女孩心里有点脆弱,要是把人吓跑了卓洋来找我可不会护着你。”


“你说什么呢?”你生气的抬头,正好撞进来翟营满是笑意的眼睛,立马反映过来他是在逗你,旋即狠狠的咬住了翟营的手腕,留下一圈浅浅的牙印。


翟营放任你咬,在你咬完后抬起布着牙印的手腕,放在唇边亲了一口,浅浅舔舐着你留下的痕迹,色气的看着你。


你心里一颤,瞪他一眼撇过头看向车窗外,略微急促的呼吸暴露了你不平静的内心,耳边响起翟营的轻笑,你却不敢再回头了,也不知道翟营是从哪学来的这些东西,当初的纯情少年哪去了?你忿忿的感叹自己不争气,竟然被翟营反将了。


真是学“坏”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